关键词:2018 美术 表演 计划 分数线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关于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通知
添加时间:2020/06/09 08:23:00来源: 阅读:
 
 各位考生、家长:

经学校研究决定,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专业现场报名及测试时间定于6月21日,女足测试时间为上午,男足测试时间为下午。

报名测试场地:湖南农业大学田径场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情况,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请广大考生严格执行如下疫情防控要求:

1、关注疫情防疫专题等官方途径,理性判断、拒绝谣言;加强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防控措施。

2、考生本人及家人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前尽量避免跨省外出,严禁去重点疫情地区旅行。

3、注意个人卫生,科学安排作息,加强饮食营养,保证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

4、测试时不允许家长、老师陪同,以避免考点人群聚集。

5、加强旅行途中自我防护,乘坐火车、飞机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进食,尽量避免脱口罩;途中尽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密切留意周围旅客的健康状况,尽可能选择靠窗座位,并减少来回走动。

6、考生须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持居住地健康码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到考点报到。

7、考生根据考试安排,分时段到考点报到,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候考区每个考生空间间隔1米以上,准备活动和考试时不必佩戴口罩,其他时间原则上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入校及测试流程

1、入校:参加女足测试的队员,于6月21日上午7:40-8:00时段在学校北门入口集合,查验“健康码”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并测量体温正常后由工作人员分批领入候考区。参加男足测试的队员,于6月21日下午14:00-14:20时段在学校北门入口集合,查验“健康码”和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后由工作人员分批领入候考区。工作人员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2、候考1:考生入校后,由工作人员领进学校体育馆候考区。候考区设置桌椅,确保考生间距1米以上。学生在候考区准备好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竞赛成绩证书、秩序册等资料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后,由工作人员领至报名处。工作人员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3、报名:审查考生报名所需的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竞赛成绩证书、秩序册等资料;收取报名费;发放准考证。工作人员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4、候考2:发放和登记考生测试号、测试服装;考生穿上测试服照相;考生做好测试前准备。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考生照相时摘取口罩。

5:测试:考生分组分别参加颠球、绕杆射门、定位球传准、对抗等项目测试。测试全程摄像。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考生测试时摘取口罩。

6:离场:测试结束后,考生由工作人员统一带离考场,出学校。

三、请各位考生准备好以下资料:

1、两张1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

2、身份证(无身份证者需带户口簿)的原件、复印件。

3、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运动竞赛成绩证书原件、复印件以及竞赛秩序册。

5、健康码7日有效核酸检测结果纸质报告单。

 

湖南农业大学

2020年6月

招生快讯 更多
教务处娄敏副处长赴武汉市第十四中学和...
甘肃本科二批已投档
黑龙江本科二批已投档
江西本科二批已投档
重庆本科批已投档
四川本科一批理科已投档
河北本科批已投档
上海本科批已投档
辽宁本科批已投档
黑龙江本科一批已投档
 
招生简章 更多
湖南农业大学2024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电话:0731-84618084(兼传真)、84638406、84638407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子邮件:zsb@hunau.net  地理位置图

乘车路线:长沙火车站:110 路、317 路;汽车南站:802 路;汽车东站110路

快速链接 Quik link:

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全国招生咨询平台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湖南教育网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360教育在线 湖南农大就业信息网

版权信息:©2018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