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2018 美术 表演 计划 分数线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全国就业总结宣传调研工作组来我校调研(组图)
添加时间:2014/06/17 14:23:37来源: 新闻网 阅读:
 

 

专家组听取汇报  何纲跃 摄

 

符少辉校长汇报近三年来学校就业工作

 

专家组考察我校创业孵化基地

 

专家组考察园艺园林学院实习实验室及培训室

 

专家组召开教师座谈

 


专家组召开学生座谈会

 

专家组向学校反馈意见
 

613,以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为组长的教育部就业总结宣传调研工作组来我校开展现场调研工作。

专家组采取听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查阅材料等方式对我校近三年来的大学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汇报会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曾福生、陈冬林、纪委书记邹冬生及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周清明书记主持。符少辉校长从创新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优化服务体系、提升工作内涵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近三年来的就业工作。会后,专家组在副校长陈冬林、纪委书记邹冬生等陪同下前往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国家植物科学实践中心、园艺园林学院实习实验室及培训室、就业办公场所、招聘洽谈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专家们分为三个小组,分别组织毕业生、教师召开了座谈会和现场查阅总结宣传材料。

下午,专家组根据社会调查和现场调研情况合议,分别向学校领导和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反馈了教育部就业总结宣传工作社会满意度调结果和现场考察意见。在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方面,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抽样调查我校毕业生509个样本,在进入调查的71所省属本科院校中我校排名第26位;在用人单位满意度调查方面,共抽样调查用人单位46个样本,在进入调查的71所省属本科院校中我校排名第18位。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我校就业工作以下五个方面的做法值得肯定: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学校注重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实行招生就业联动机制、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就业工作 “一票否决”制等制度;三是学校高度重视创业教育,成效突出;四是积极鼓励和引导学生赴基层建功立业,毕业生赴基层就业数量多、成效明显;五是重视就业信息化建设,就业管理与服务实现了网络化。专家组同时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涉农专业就业心理预期指导,提高岗位的稳定度。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参加了意见反馈会。

据悉,今年2月初,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下发《关于开展2014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教毕指〔20145号),启动教育部第二轮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拟在全国评选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总结宣传工作分为申报推荐、专家初评、社会调查、实地调研、推广宣传五个环节组织实施。

全国今年申报的高校有122所,其中,省属本科院校71所,经专家初评、社会调查,共有55所高校进入实地调研。 

(招生就业指导处  石利娟)

 
 
  • 作者:石利娟
  •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 编辑:李苗
招生快讯 更多
教务处娄敏副处长赴武汉市第十四中学和...
甘肃本科二批已投档
黑龙江本科二批已投档
江西本科二批已投档
重庆本科批已投档
四川本科一批理科已投档
河北本科批已投档
上海本科批已投档
辽宁本科批已投档
黑龙江本科一批已投档
 
招生简章 更多
湖南农业大学2024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电话:0731-84618084(兼传真)、84638406、84638407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子邮件:zsb@hunau.net  地理位置图

乘车路线:长沙火车站:110 路、317 路;汽车南站:802 路;汽车东站110路

快速链接 Quik link:

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全国招生咨询平台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湖南教育网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360教育在线 湖南农大就业信息网

版权信息:©2018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