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2018 美术 表演 计划 分数线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招生快讯
2014年国际学院答考生问
添加时间:2014/06/07 15:56:14来源: 招生办 阅读:
 

(一)问:贵院2014年有哪些办学项目?

答:2014年,我院共有三种形式的办学项目,一种是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合作举办的生物科学、环境科学专业本科项目和会计、工商行政管理专业专科项目;一种是获教育厅批准的国际教育本科实验班项目: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合作举办的农林经济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项目;还有与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和弗林德斯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圣马克与圣约翰大学及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和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等合作举办的学分互认校际交流项目。

 

(二)问:贵院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形式怎样?录取办法如何?

答:今年我院继续招收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本科层次专业为生物科学(理科)、环境科学(理科)以及农林经济管理(文理兼招)、食品科学与工程(理科),面向湖南、河北、山西、浙江、山东、湖北、广东、四川招生,湖南省招生批次为本科一批,其他省份招生批次为本科二批。湖南省招生代码为4324,一本线上生源不足时,可在本科一批省控线下20分内录取,降分投档以考生填报的最后一次征集志愿为准。专科层次专业为会计、工商行政管理,只面向湖南招生,招生代码为4324。湖南省考生电子档案投到我校1日内,考生应与我校进行有效沟通,相关事宜详见湖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网公告。

 

(三)问:贵院招生是否对英语有要求?

答:原则上要求高考英语成绩90分(含)以上;6089分录取者,必须在入学后第一学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学校出国语言培训中心雅思基础培训班补习至考试认定合格,考试不合格者在第二学期继续参加英语补习。英语60分以下的学生,原则上不予录取。

 

(四)问:贵院师资情况如何?

答:学院现有专、兼职教职员工110余人,高级职称和硕士及以上学历人员达100%。学院拥有优秀的英语和专业课教学团队,由有出国留学背景、能用中英文教学、专业知识扎实、掌握国际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的教师组成,能确保学生享受到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服务。同时,学院常年引进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一流专职外籍口语教师5-6人和特聘外籍专家10余人,在传授知识、提高语言能力及专业素质的同时,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文化交流背景,使学生在国外能尽快熟悉环境,缩短适应期。

 

(五)问:贵院学生英语雅思通过情况如何?

答:2006年,首届(2003级)38名毕业生,除12名同学在国内继续深造和就业外,其余26名同学全部出国深造。2007届至2014届出国学生的雅思考试通过率均超过70%

 

(六)问:学生出国签证情况怎样?

答:从2006年首届毕业生办理出国手续至今,我院学生出国签证通过率均为100%

 

(七)问:贵院出国学生在国外学习情况如何?

答:先后有近500名学生出国深造,已有300多名学生获国外大学硕士学位,100多名学生正在攻读国外大学硕士博士学位。

 

(八)问:贵院学生的培养模式有哪些?文凭如何发放?

答:我院的培养模式有三种。一是国家任务内本科一批的生物科学、环境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修满规定学分,雅思成绩合格,即可去国外合作大学学习1年,修满规定学分,获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和湖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二是国家任务内本科一批的农林经济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国际教育本科实验班项目,学生在我校学习4年,修满规定学分,获湖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平均成绩7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GMAT成绩550分或GRE1100分以上者,可申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或其他合作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三是国家任务内高职专科批会计、工商行政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3年,修满规定学分,获湖南农业大学专科毕业证书,雅思成绩合格,即可去国外不同的合作大学学习1年或1.5年,修满规定学分,获国外合作大学学士学位。

 

(九)问:格林威治大学有多少留学生?留学生住宿情况怎样?

答:格林威治大学现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23,000多名学生,英国学生数约占80%,中国学生数约占2%。通常学生第一年会住在学校安排的宿舍,学校宿舍便利且安全。

 

(十)问:去格林威治大学学习每年学费和生活费分别是多少?可以打工吗?

答:学费标准为本科10350英镑/年,国际合作学生有1000英镑奖学金,即实际学费为9350英镑/年,学生一次性付清学费还可享受5%的折扣。UKVI(英国签证与移民管理局)建议的生活费约7380英磅/年。在读学位类课程期间每周允许打工20小时,假期可任意打工。

 

(十一)问:去格林威治大学学习语言和专业成绩要求是什么?语言没达到要求怎么办?

答:雅思总分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在校期间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者,可直接进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完成本科最后一年的学习;雅思总分4.5-6.0分且单项为4.0-5.5分、在校期间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者,须参加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为期2-14周的语言课程学习,语言课程结束通过综合测评合格后,进入格林威治大学完成本科最后一年的学习。

 

(十二)问:格林威治大学开学时间在每年的几月份?湖南农业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格大完成本科学业后,可以继续深造吗?

答:开学时间为每年的9月。在完成本科课程并获得学士学位后,允许直接申请硕士研究生课程。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驻中国代表处可根据学生成绩和要求,免费协助学生申请英国境内任何一所适合的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在获得学士学位后,成绩合格,继续就读格林威治大学硕士研究生课程,可享受10%的学费减免。

 

(十三)问: 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申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攻读硕士学位?如语言没有达到入学要求怎么办?

答:学生在我校学习4年,修满规定学分,获湖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平均成绩70分以上,雅思成绩6.5分且单项6分以上,GMAT成绩550分或GRE1100分以上者(或者托福80分,GMAT成绩550分或GRE1100分以上者),即可申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攻读硕士学位。

 

(十四)问: 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申请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如语言没有达到入学要求怎么办?

答:学生在我校学习4年,修满规定学分,获湖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平均成绩70分以上,雅思6.5分(或托福机考80分),GAMT 550分以上即可申请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十五)问: 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申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攻读硕士学位?如语言没有达到入学要求怎么办?

 答:学生在我校学习4年,修满规定学分,获湖南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平均成绩70分以上,雅思6分(或托福机考80分),GAMT 470分以上或GRE1000分以上者,即可申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攻读工商管理硕士或者保健科学硕士学位。

 

(十六)问:国际教育本科实验班项目学生能在第四年去美国学习吗?需达到什么条件?

答:学生在湖南农业大学学习三年并达到美国合作大学所规定的学术要求与英语要求后(各门课程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英语成绩达到雅思6分或者托福机考70分),可申请到美国合作大学相应专业学习一年;在美国合作大学顺利完成本科学习,并通过考试成绩合格的学生,由湖南农业大学颁发本科毕业文凭及相应学士学位。

 

招生快讯 更多
教务处娄敏副处长赴武汉市第十四中学和...
甘肃本科二批已投档
黑龙江本科二批已投档
江西本科二批已投档
重庆本科批已投档
四川本科一批理科已投档
河北本科批已投档
上海本科批已投档
辽宁本科批已投档
黑龙江本科一批已投档
 
招生简章 更多
湖南农业大学2024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
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湖南农业大学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联系电话:0731-84618084(兼传真)、84638406、84638407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农大路1号 邮政编码:410128
电子邮件:zsb@hunau.net  地理位置图

乘车路线:长沙火车站:110 路、317 路;汽车南站:802 路;汽车东站110路

快速链接 Quik link:

教育部 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 全国招生咨询平台 湖南省教育厅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湖南教育网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360教育在线 湖南农大就业信息网

版权信息:©2018 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